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率队赴广西师范大学等高校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09:08    作者:   编辑:  点击:

11月10日-11日,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率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赴广西师范大学等高校考察学习。


11月10日,唐仁郭一行赴广西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唐仁郭一行受到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应邀参加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随后,唐仁郭一行参观了校园,走访了桂学博物馆。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校友工作以及办公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推动两校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为两校师生造福。

 

11月11日,唐仁郭一行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考察学习。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热情接待了唐仁郭一行。唐仁郭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唐仁郭指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在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经验丰富、成绩突出,希望能够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保持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11月10日下午,受唐仁郭书记的委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唐彰新率队赴桂林医学院考察学习。座谈会上,桂林医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骆泽盛对唐彰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简要介绍了办公室基本情况,并从办公室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广西师范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医学院的友谊,提高了我校在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的经验。